喵呀喵呀喵【刀x嬸】三日月宗近的場合

感覺沒寫出心中草稿時的萌感(´-﹏-`;)

ooc大概有,還請溫柔看待

===

「哈啊……好慢喔……」
公園的長椅上,百無聊賴的少女雙手撐著下顎直盯著前方那片綠油油的草坪。距他自告奮勇地接下任務離開之後,她總覺得時間過了很久。
讓他去果然就是錯誤的吧……
撐得下巴都有些酸了,人卻還沒回來,她換了個舒服一點的姿勢繼續等待。不意間。
「咪…」
「嗯?…是貓呀。」
不知何時一個深藍色的團子突然出現在女孩眼前的草坪上,貓步走的搖搖晃晃地,看了就讓人忍不住笑起來。
光等也無聊,少女開始關注那貓咪的動向。雖然牠走在草皮上有些搖來擺去的,但意外地看來倒很優雅。
見牠又是舔毛、又是繞著圈圈走約莫有半晌的時間,忽然間她覺得好像與牠對上了眼。逆光令她看得不是很清楚,但凝神注視了會,那團子似乎正確確實實地面向著她。
她不覺有趣,朝牠招了招手。小貓歪著頭停了好一下,便朝她踱步而來。這更讓她意外了。

在本丸裡頭辦公的日子,能跟小動物如此接近的機會自然而然非常稀少。這個少有的機緣使她主動離開長椅,為了不讓牠感到害怕而蹲低身子,朝牠伸出雙手。
「來,過來過來~」
「咪…」
小貓出乎意料地毫不畏人,停在手掌前方端詳許久,伸出舌頭舔水喝一般地舔了舔她的指尖。刺刺的觸感讓她更是好奇地直盯著牠看。
「咪…」
「……哎呀?」
大概是攝取不到水份的關係,小貓舔沒幾下就一屁股坐回草地上抬頭看向她,頻頻喵喵叫。如此地近距離,她才注意到這貓咪的瞳色非常特別。
她看過一些照片,裡頭的貓咪瞳色呈現清澈的碧藍。眼前的毛團子也有著一對澄藍的眼瞳,然而只要細看就會隱約發現似乎有……
「呀啊!?等…!」
正兀自沉思,細嫩的毛髮掠過小腿肚的感覺讓她嚇了一跳,因而失衡跌坐在地。視線被穿著的及膝長裙給阻斷,不見貓咪身影卻倒有團毛絨絨的東西似乎在鑽往她的雙腿間,嚇得她幾要放聲尖叫。

「主在地上做什麼呢?」

「耶!?哇啊!」
聽慣的慵懶語調響在耳邊的同時,少女的身子也跟著浮了起來。懸空感令她有些不安,雙腿不由自主地胡亂踢動,直到捎有些微困惑的音色再度傳入耳裡。
「主,您有活力是好事,不過那份活力我倒希望您能在晚上呈現給老頭子我看呢。」
「……咦?三、三日月?!」
「嗯,抱歉呀。主明明說得很清楚,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找不到回來的方向…」
「唔~~三日月你這笨蛋!!」
「哎呀哎呀?」
她被放了下來。眼中含有明月的男人的胸口立刻飽嚐一頓粉拳。等到止息,他才發現她一張小臉已變得通紅,仰望他的如星雙眸正含著淚珠。
卸去手甲的大手挪往小巧臉蛋的下頷,四瓣唇就要貼合的瞬間,柔弱的雙臂怯怯地環上頸項的感觸使他輕笑起來。

那麼,愛哭的小貓咪,今晚似乎還能再聽到可愛的啼吟呢。

2017-02-28  /  61热度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