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乙女向】全身光光突然出現在男友面前(全員BG向)


1.CP為I7全員(1~10+千、百)×小鳥游紡
2.夢乙女BG向
3.OOC不可避,不掐不掐謝謝您
4.梗題來自網路視頻


【突然全裸出现在男友面前 i7bg版】
(以交往为前提)

=


一织
!!这是要干什么?
什么,SNS流行的话题……
等下等下(用一只手捂住脸)
等下,你先把录像的手机放下……
不不不你不要走开。拜托了,就这样站一会,等等我……
什么,懵住了?我才没有!只是太有冲击感了,你多少也有点自觉好吗!

=


大和
……!
……哦?你在做什么?
SNS上流行的挑战?
嘿……这样呀……
我会有什么反应呢?……你希望怎么样呢?
哎?没劲?也是,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那就如你所愿,做点你想象不到的事情吧。
(亲)

=


三月
唔啊啊啊啊!!!
不是不喜欢!不是这样!!只是太突然了!
多少为我的心脏考虑一下啊……真是……
……嘿嘿……
你愿意为我这样做……我很高兴。
(亲)

=



!!!
总觉得,被吓了一跳,你害得我呼吸都忘了。
我知道了,龙哥的唱词真是一点都没错。
那么,我们一起来试一下吧?
那种心动后乱七八糟的台词
现在就想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


壮五
啊!!!!
……(倒下气绝两分钟)
你啊……(双手和脸中间发出的声音)
禁止突然袭击,禁止!
你还问为什么……
那当然的吧,这种邀请,就算我也……

=



oh……
难得见到站着全裸的你,
和海中出生的维纳斯一样美丽。
不,我更喜欢你朝我走来的热情的模样。
你看向我的毫不犹豫的眼神,是我作为男人所能获得的最高奖赏。
(亲)
我为你着迷。

=



啊!!!
怎么突然就……?
真的吗?真的吗?我可以吗?!
太好了!
(互相抱住转起了圈)
不如说我一直想求你这么做……可是还是太难为情了。
(亲)
喜欢你哟。

=



!你这是……
SNS……?
哈哈。
拍视频什么的先放着吧。
眼下我只想抱你。

=



!你在做什么?
手机摄像还是放下吧,我们在家不是吗?
……哼……想知道我的反应啊。
比起这个,我以前有点担心你怎么看我呢。
现在?啊啊,相当放心了。
(亲)
现在我只属于你。

=



等,等等等下,你不要过来啊!
诶?!这么受打击……
不,不是这样的!
平常你总是仰着脸听从我的安排,现在这样逼近我,我反而不知道怎么办了……
……(咽口水)
可以吗?

=



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的身体好漂亮。
我真想把你装饰成礼物,给你戴个大蝴蝶结。……稍微等一下。
……系好了。
(亲)
我忍不住想把今天定为纪念日。
嗯……,可惜理由找不到合适的。那……
“momo酱的惊喜日”,好吗?
不用费尽心思也可以哟。
请一直呆在我身边。

=



噗……(喷水)
咳、咳咳……真是难为你做出这种事呐。
别捂脸呀……别走。
(追上揽住)
难得你今天豁出去了,我也不能让你失望呢。
这次一直以来的做法肯定不会用啦。
(从后面亲脖子)
刚才的惊吓?还是惊喜,我会十倍奉还的喔。

2020-04-19  /  640热度

评论(13)
热度(6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