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可能有點想得太遠也沒人理233

這幾天在popo開了帳號
默默浮現了把骨夜系列跟宗苗系列通通搬過去的想法

其實在寫同人這件事情上
從開始跟我家太太寫起刀嬸的時候就為此傷神傷心過n久
也不是什麼常見的煩惱就是啦www
依然是熱度呀轉發啊閱讀量啥的

刀這個遊戲迎來了三週年
雖然我只是個北極冷圈cp低產被槽爆的寫手,不過在這段期間我自認看到的事情還是不少的
當然一些寫手常常在嚎的白嫖啊低熱度啊沒評論啊什麼的,在我身上也是不可或缺的發生了
說是被某社員(還是說社長?忘了)影響了也好,要說不對popo那種付費閱讀的風氣不心動其實還真的不太容易233

嘛,目前還請讀者能得看之且看之。我感覺我真的搞不好一腦抽,把刀嬸肉搬到那邊然後開啟付費閱讀的可能性越來越大www
啊啊,不是恐嚇,也不是什麼倚老賣老...
即便我一直在想著讓大家能夠藉由我家骨夜然後多喜歡一點骨喰藤四郎這把刀
不過去年一整年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越來越心灰意冷

哎,想想(免費閱讀的)刀嬸圈少了我應該也不會怎樣嘛,看倌您說是吧?(擠眼)

2018-01-15  /  15热度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