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的羞恥PLAY

1。5熱度 自認為寫得最好的文


清水的應該是這篇 初始的祝福

有肉的則是這篇 白嫩豐滿  還有《落花浮葉》裡,我自己的部份


初始的祝福是我第一次用初始刀的角度去寫、去看待我家骨夜這一對的一個句點。不是結束,只是個句點。

在這之前沒怎麼試過第一人稱的寫法,寫得很忐忑。

不過成品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還很難得的連老是抨擊我寫得爛(←家暴)的朋友都稱讚寫得不錯

順便一提,這篇既可承接《落花浮葉》,還可以接續CP21要出的本

一文多用,我好厲害(不)


然後白嫩豐滿

雖然還是那個朋友慫恿的...是的,跟內文一樣,我是被慫恿的= =

其實我沒喝過,但朋友說得很好+搜了一下那個物品的相關廣告之後就被大大地慫恿了

平常我寫得真的很慢,唯獨這篇挺快就寫好了,會被選為滿意的原因就在這裡(?)


然後《落花浮葉》,我自己的部份是《落花》,朋友的宗嬸則是《浮葉》

我自選為滿意的原因,一個是自豪(X)

另一個原因則是當初承交給審稿的另一位朋友去審閱時的一段辛酸血淚...不過現在看來,雖然當時(截稿前)很痛苦,下決定也很痛苦,不得不說那位朋友的建議是對的。所以我不知羞恥地選了本子裡的內容。


2。10熱度 自己最喜歡寫什麼體位


要說的話大概是傳教位跟騎乘位吧

後背雖然也挺喜歡的...

哎,反正從來也沒人跟我反應到底寫的哪種姿勢能讓她們看得HIGH,我就照自己心意寫囉....


3。20熱度 最戳自己的萌點


這個我想了很久,大概就是骨嬸最戳我?撒糖的最好

不過真的只有骨嬸的話,我肯定要餓死到剩把骨頭...

所以真的要說的話....酸酸甜甜的少女漫風格?不過度虐、三觀正常大團圓的那種吧...嗯


4。30熱度 自己最不擅長寫的東西


這個嘛...最不擅長的就是寫刀...那種超狠的刀

我虐不下手...

朋友在浮葉的部份,其實原本更虐的,我死求活求地讓她寫得不這麼苦...

反正我就是看不得BE啦....(淚眼)


5。50熱度 向圈內一位大佬告白


咦...只能一位?

嗯...那就 @过期药_个人本筹备中 

藥醬的肉真的很好吃,讓我這個不怎麼吃虐吃刀的人都能順利吞下去...挺厲害的

(在寫肉這方面,我真的很佩服藥醬啊,真的QWQ)

雖然還想艾特蜜桃醬跟小八....啊、哎....是誰規定只能艾特一個的....(痛苦)


6。70熱度 一百字羞恥段子


羞恥段子是啥...容我想想,有空再另外發


========


謝謝各路小仙女一路給予的紅心藍手

也非常感謝願意包容我到至今的鹹魚社....

CP21我會努力的QWQ

2017-10-15  /  12热度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