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抉擇-骨喰藤四郎×女審神者


1.CP為骨喰藤四郎×女審神者
2.審神者沒有名字
3.BG向要素大大的有
4.OOC不可避,不掐不掐謝謝您
5.梗題來自網路測驗,插刀助手→ @lucid 
6.遲來的七夕賀文


===

審神者很後悔。

眼前那紋風不動的門扉,就像在嘲笑她似的。

一股衝上腦門的悔恨,立刻擴散開來,將審神者完全包裹住。

瞥向旁邊的陪伴者,從那被銀色瀏海掩去的側臉之中,她讀不出任何情緒。

“要是剛才沒有硬拉著他一起進來就好了。”

“如果我有聽他勸阻就好了。”


「……主殿。」

「…欸、啊…什麼事。」

「這裡,該怎麼辦。」

混濁的思緒被清冷的呼聲喚回,那一貫的淡泊反而令她定下心神。

眼神跟著裹住少年纖長細指的手套,指向的前方是嵌在緊閉的門扉中,那塊異樣的告示板。


【這裡是其中一方不忘了對方,就無法離開的房間】


下面還寫了幾個小字,她讀了讀,確認是關於離開這裡的規則。但是…。

「怎麼辦…啊。」

面對區區這麼些字,審神者不禁陷入思考。

如果非要脫困,那麼勢必得要有人做出抉擇,成為那個忘記對方的人。可是。

她抬起頭,望進那對自相識以來就一直很澄靜的紫色瞳眸,難得地有些混濁。果然…,非常兩難。


「……我已經,不想再忘記了。」

「欸…」

手腕被一股力道圈住,那股力道,雖然並不疼,卻很堅定。

一瞬間,審神者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他被迫忘卻的東西何其多。不只是那些古老的記憶,難道現在要為了自己的私欲,殘忍地在他心頭上再添一刀嗎。

可是…。

可是自己心頭中的,這份好不容易才與少年一同建立起的相思,又該怎麼辦才好。


「……骨喰,我…。」

「…主…殿?」

審神者剝開他的手指,接著敞開雙臂,大大地擁抱付喪神那副身軀。

「出去之後,務必好好追我。」

「咦。」

「這話我以前沒有對你說過,以後大概也不會再說,其實我對骨喰,是一見鍾情喔。說到喜歡你的這份心情,我從來不曾覺得輸過。我可是,很有自信的。」

「?……主、主殿…」

「所以,我先走了。」

「唔、啊…」




「……等、」






幾聲來自少年的,嗚咽的哀號,被默默地開啟後又自動關上的門扉,關了起來。


2019-08-09  /  19热度

评论(6)
热度(19)